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沙宝亮:音乐绝不复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58 每日新报

  主演《印象》感触多新唱片寻突破翟翊

  今年参加南宁国际民歌节的沙宝亮有了新的收获———他将出演大型歌舞剧《印象·刘三姐》的男一号阿牛哥。在演出后台,沙宝亮向记者娓娓道来。

  记者:近来很少露面,都在忙什么?

  沙宝亮:有时间我会享受生活,但是我最近有一个特别重要的工作,就是要主演《印象·刘三姐》。

  记者:能不能介绍一下《印象·刘三姐》的筹备情况。

  沙宝亮:我已经把全部音乐录完了,这样一来可以了解剧情,二来也是方便日后彩排。但是现在剧本有了改变,包括2/3的歌词等等,我还没有拿到最终的版本,但马上就会见分晓。

  记者:有人说今年是中国的音乐剧年,《雪狼湖》《阳朔西街》《印象·刘三姐》让内地观众开眼界,你认同这样的说法吗?

  沙宝亮:不敢说中国迎来了音乐剧年,因为我们的市场还要不断培养,但是我们看到很多流行歌手涉足音乐剧和舞台剧市场,观众也有机会看到精品舞台剧。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迎来音乐剧的高潮。

  记者:新唱片的录制进度怎么样,对新唱片有什么期望?

  沙宝亮:新唱片已经录制好了,我对这张专辑非常期待。这张唱片最值得期待的就是音乐有了很多变化,会有很惊喜的音乐、很另类的唱腔,甚至会有很电子、很性感、很戏剧性的音乐。

  记者:很多歌手在多次改变之后发现,歌迷喜欢的还是最初的我,比方说孙楠现在就做了原始的回归。你会不会这样呢?

  沙宝亮:其实唱“大歌”对我来说已经不难了,如果仅限于唱《暗香》那样的作品对我来讲就是退步,大家也会觉得我唱歌不用心。我不想复制自己,我做音乐的态度是真诚的,不会让大家失望。

  新报记者翟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