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冰冰上场柔中带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8:58 每日新报

  解析《猛龙》角色张钢

  投资1.2亿港元的年度动作巨制《猛龙》已于日前在本市上映。昨日记者采访了李冰冰,她希望自己在片中的表现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李冰冰说:“近来我在一些武打片、动作片中扮演了主要角色,好像给观众留下李冰
冰最擅长动作戏的印象,其实我希望能有更大的表现空间。我在《猛龙》里演了一个弱不禁风的女人,我觉得她是全片中的线索人物,尽管戏份儿不是很多,但会给观众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我接受了这个角色,与好莱坞明星对戏、全英文对白、大量内心戏等等,选择这样的角色同时就要承担这样的难度。在片中我与好莱坞明星迈克尔·宾的对手戏最多,我发现跟好莱坞的优秀演员合作,学习和了解他们身上先进的东西,真是受益匪浅。”

  李冰冰表示:“拍这部电影最吸引我的就是能讲英语,我在上学时就很喜欢学英语,没想到做演员以后派上了用场。我学习英文的方式就是随时随地地学。我有一个小本,走到哪儿记到哪儿,这种方法让我及时‘充了电’。”

  新报记者张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