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季礼孟欣任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颁奖总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9:07 新华网

  近日,“爱浪杯”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本月14日,这场与众不同的模特大赛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总决赛颁奖盛典,唐季礼和孟欣出任颁奖晚会总导演。届时,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将出席颁奖典礼并发表演讲。17日晚则转战广州中山颁奖晚会,并作为“博鳌亚洲论坛2005国际文化产业会议”的开幕晚会。

  作为这次广告模特大赛颁奖晚会的总导演,唐季礼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自己因为和“
博鳌”的感情很深,“中国广告模特其实有很多人才,但是明星却很少,希望能够通过比赛给他们机会。内地有很多年轻人是没有开发过的璞玉,我们应该负责包装和雕琢。”(王琳)(来源: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