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永元因病放弃金鸡奖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9:0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第14届金鸡奖开幕晚会将于本月9日在海南举行。主办方透露,原计划邀请著名主持人、与电影很有感情的崔永元担任主持,但由于小崔身体不适,目前已确认由张铁林临时救场。而成都超女何洁也将应邀出席开幕酒会。

  著名文化人苏舒阳父子将操刀导演开幕晚会。数百明星嘉宾将首次上演“海滩登陆”的好戏。据悉,届时众明星将坐船从亚龙湾外的海上出发,登陆酒店草坪。如果当晚天气不
太恶劣,观众将看到平日雍容尊贵的明星们冲滩上岸的壮观场面。登陆后,嘉宾们将穿过“电影凯旋门”,踏上百米星光大道,最后抵达百年电影明星签名墙前。为了向中国电影百年献礼,开幕晚会还准备了一个硕大的“100”图案的蛋糕,这个巨型蛋糕还打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主意。

  主持金鸡开幕式,这也是电影学院科班出身却主战电视剧的张铁林首次回归电影界,他将与主持闭幕式的老搭档张国立遥相呼应。

  卫昕(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