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钟丽缇打算网上开店卖二手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9:28 南京晨报

  钟丽缇前晚出现在上海第三届服装节。秀场开始不久,主办方突然宣布,钟丽缇要来了,全场记者立即骚动。钟丽缇披着一件黑色皮衣款款走到背景板前,一时记者涌了上去,钟丽缇被淹没在镁光灯下。时装秀结束后,主办方安排了一个简单的采访,此时钟丽缇已将外套脱去,里面是一件低胸吊带的墨绿色及膝裙,可以清晰地看见,她是“真空”上阵,未穿内衣。

  钟丽缇最近一直定居在北京,此番是特地过来看时装秀的,提到她的发型和这场秀的模特很“搭”,钟丽缇笑得很开心:“是啊,我来之前就让发型师随便梳了一下,化了个妆,没想到刚好很配这场秀。”以“性感”著称的钟丽缇,却称自己平时最喜欢穿裤子,很舒服,想怎么动就怎么动。而且钟大美人还很提倡节省意识,“普通人买了一件漂亮衣服,可以反复拿出来穿,但我们常常一件华贵的礼服,只能穿一次,所以觉得很可惜。我打算把这些衣服收罗起来,在网上开一个二手衣的小店,欢迎大家光顾啊。”

  这次钟大美人还遇到了一点小尴尬,由于此次服装秀并未为嘉宾特别设置座位区,场地又是阶梯状,钟丽缇的后背完全置于身后几个男观众的脚下,虽然她一直裹紧外套,但还是浑身不自在的样子,那几个男观众更是在后面不停指指点点。

  南京“花泽类”签约杨紫琼前男友门下

  范玮这个名字,对于南京观众来说,应该并不陌生。去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影视表演系的范玮,从大二开始参演江苏电视台影视短剧《愚人码头》,当时恰逢《流星花园》热播,气质忧郁的范玮被誉为南京“花泽类”。前晚在时装秀上,记者意外碰见了范玮,原来自从去年参加

莱卡我型我秀之后,他被杨紫琼的前男友、著名电影人钟在思发掘,签约至他的门下。

  钟在思在上海成立了一个新星工作室,并在各个选秀节目中搜罗人才。钟在思此番还带了两位新人,他绝口不愿提自己的私事,只是向记者举荐他的艺人,表示明年初会将他们全部推出,进军电影、歌唱、主持等各个行业。这次带他们出来,是想让他们多积累点经验。钟在思穿着一件桃红的丝质衬衫,他笑说自己每天要花一个小时打扮。而旗下的艺人中,他最放心的就是范玮:“他最会配衣服,不用我管。”

  记者告诉范玮是南京的媒体,他开心得不得了,还很害羞地看了记者一眼。问他可不可以接受采访,范玮乖巧地看了钟在思一眼,得到示意后,方才随记者而去。范玮穿着一件粉红衬衫,搭黑色小背心,几年不见,他依然是那副“花泽类”的气质和打扮,对于签约钟在思门下,范玮用了“收留”两个字:“很感谢钟先生收留了我,给了我这个机会。”现阶段他的主要任务是练习跳舞唱歌,明年初他的进军方向有可能是电影。进公司一年,范玮觉得最大的收获是学会了为人处世,但就是很想家。虽然上海离南京很近,但由于公司的培训制度很严格,他极少有机会回家,前段时间的

十运会也只能从电视里看看,最后他可爱地咬着牙说:“如果我有一天真红了,我一定不会忘记南京的!”

  作者:仲敏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