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京台明年新剧抢先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9:28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日,全国各地的360多家客户、200多家大型广告公司、300多家知名企业的总裁以及江苏十多家城市电视台的领导汇聚南京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为南京电视台2006年媒体推广和广告招商会建言献策。而南京台明年力推的12部电视剧也在昨天抢先出炉,从古装剧到言情剧再到婚姻伦理剧,南京的电视观众将会在明年的电视荧屏上大饱眼福。

  七大频道全面改版

  记者昨日得知,影视频道、生活频道、教科频道等七大专业频道的知名栏目近日都将面临新一轮的改版扩容。如教科频道的《东方在线》将从周播走向日播,每周五档,之外的两天将播新打造的栏目———《我想有个家》,据介绍,《我想有个家》是一档关于都市青年谈婚论嫁的情感节目。《法治现场》的单元节目《有请当事人》将分割出来单独播出,每天都将有60分钟的时间,除了播出事件的发生过程外,还将播出事件的结局和当事人最后的命运,力求让观众对事件一次就了解透彻。

  《亮剑》和南京有缘

  近段时间,《半路夫妻》、《大长今》、《家有九凤》等剧在南京台的收视率节节升高,一部比一部火。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亮剑》,尽管是二轮播出,但该剧仍然受到了南京观众的热捧,收视率超过了首轮放映的央视。昨天,《亮剑》的出品方海润传媒集团的总裁刘燕铭也来到了南京台的广告招商大会,几年前,他在坐飞机时无意间读起了一部小说,看后便欲罢不能,之后便找人改编该剧,拍成了《亮剑》。

  这次来到南京,他格外激动,“我和南京有着不解之缘,5年前我带着《亮剑》这本小说专门来到南京,找南京军区有关人员改编该剧。今天我一下飞机,就听说《亮剑》在南京的播出非常火,我觉得特别高兴,这也算我和南京有缘分。”

  12部好剧抢先亮相

  今年,南京台仍将在电视剧的投入上加大力度。记者昨天从最新的电视剧日程表上看到,明年主打的12部好剧已经抢先出炉。三部港台古装喜剧片———《福禄寿三星报喜》、《我爱河东狮》、《天下第一媒婆》将作为贺岁剧打响新春电视剧市场。此外,还有《小城故事》、《给我一枝烟》、《十月怀胎》、《行走的鸡毛掸子》、《错爱》、《临界婚姻》、《窗外有张脸》、《逐日英雄》、《龙虎人生》等剧都将在明年与观众见面,观众将可以见到潘虹、王志文、朱茵、牛莉、徐帆等熟悉而喜欢的大腕。

  作者:王慧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