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汤姆”成为孩子最佳生日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9:28 南京晨报

  大型多维卡通剧《汤姆历险记》来南京上演的日期越来越近了,相信有如此大手笔、大制作的世界经典人偶剧在大行宫会堂的上演将让小朋友看到一场真正有教育意义的演出,并引起心灵的共鸣。这次多维卡通剧团特别将来大行宫会堂演出时间定在了金秋的11月12日—13日,就是希望孩子可以度过一个欢乐的周末,通过“小汤姆”的故事,南京的小朋友可以学习到很多做人的道理,在“寓教于乐”中丰富周末生活。另外也让父母在周末里陪着自己的孩子过上一个有教育意义的周末。

  昨日,记者接到一个母亲打来的电话,她告诉记者自己孩子的生日就在演出期间。这次得知《汤姆历险记》要来演出的消息后,她马上订了票,希望用这份特别的“生日礼物”给孩子一个惊喜,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过一个有教育意义的生日。(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