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我有点叛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9:28 南京晨报

  昨天上午,张纪中最新力作、第五部金庸大戏《碧血剑》仍然如约在武夷山玉女峰下开机了。主演黄圣依、台湾演员窦智孔以及不少与张纪中合作过多部金庸剧的熟悉脸孔出现在了开机仪式上。

  清晨7点,当记者到达武夷山玉女峰时,看到剧组为第一拍专程“植”了一大片桃花林,因为过分逼真,一路进山的游客都纷纷要求司机停车赏桃花。而“桃花岛”的另一边却是
寒风萧瑟,大丛大丛的枯黄芦苇在岸边。剧组制片主任解释说:“桃花这边是拍文戏,也就是温青青和袁承志的戏,而芦苇这边全是一些江湖上的打戏。”

  虽然前晚凌晨才飞抵

武夷山,近来又饱受官司纠纷之扰,但黄圣依却是到场最早的演员。7点,黄圣依已换上戏服,静静地坐在沙滩椅上默记剧本,偶尔还会闭上眼小憩一会儿,当记者问她是不是很累时,她委屈地点点头:“是啊,一晚上没睡,4点就开始化妆。”出道就走纯情路线的黄圣依坦言:“我并不是很温柔的小女生,其实我的真实个性就是像温青青这样的,很有男儿气概,潇洒、豪爽,有点叛逆。”(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