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赛、杰瑞德重演“枪杀”列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9:57 东方早报

  约翰·列侬因枪杀事件逝世25年后,好莱坞将通过一部新片来探索凶手的内心世界。演技派新星杰瑞德·莱托和当红女星林赛·洛翰将加盟该片。

  这部新片名为《第27章》,讲述了枪杀列侬的忠实歌迷马克·查普曼在1980年12月枪杀事件发生前几天的经历。因为在2000年阿伦诺夫斯基导演的《梦之安魂曲》中成功塑造了一名瘾君子,男星杰瑞德·莱托的演技受到业界赏识,这次他将在片中扮演枪杀列侬的凶手
查普曼。“这是一次对查普曼内心世界的深入研究。”制片人约翰·弗洛克说,“这不是一次对凶手的同情式描述,而是要客观地检视凶手的内心世界。”

  当红年轻女艺人林赛·洛翰将在片中饰演一名列侬的歌迷,这是一个完全虚构的角色,她在枪杀事件几天前将与查普曼建立起一段友谊。

  影片的剧本和指导工作都将由首当导演兼编剧的加莱特·夏弗一人全权负责。片名取自作家塞林格的经典小说《麦田里的守望者》,正是这本书启发了查普曼,使他萌生杀人的念头。这本小说是查普曼最喜欢的作品,他认为书中的主人公霍尔顿与自己极其相似。霍尔顿最痛恨“假模假式的人”,而查普曼之所以决定枪杀列侬,也是因为他认为列侬是个虚伪的小人。

  影片将于明年1月在纽约开拍。片中主人公、被判处终身监禁的查普曼目前在纽约州监狱内服刑。

  作者: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