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范伟幽默“婚”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22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宁玲)昨天,导演张惠中的儿子、小品《功夫》的作者张猛结婚了,郎昆、赵本山、范伟三位明星在婚礼上来了一次特殊的聚会,隆重的婚礼充满了“情”字。“彪哥”:50年金婚我再来

  昨天的婚礼十分隆重。很多百姓都闻讯赶来看明星,为了确保安全,八名保镖一直护在赵本山、郎昆的周围,本山的双胞胎儿女、媳妇都到齐了。

  好久没有在媒体面前露面的“彪哥”范伟这几天一直呆在开原,昨天一大早现赶了过来。看到婚礼的场面,范伟很激动,尤其是新娘说道,“经历了一年的春夏秋冬,过到今天,很不容易。”范伟眼含热泪。彪哥来了,自然要讲上两句,在一阵气喷之后,范伟上台先幽了一默,“怎么跟神六似的,就把我喷上来了。”范伟希望两人珍惜缘分时也提议,等到过五十年,再为两人庆祝五十周年金婚纪念。

  本山:明天赶紧上班啊

  轮到本山上台讲话了,本山也幽了一默,“我上来时,这个东西喷晚了。”接着本山说,“

新娘李丹在我公司做过总裁秘书,做得非常好时,突然提出离开,我当时还不明白,后来,惠中告诉我两人要结婚了,我明白了,原来是早有情况了。李丹这个特务可当得够隐蔽的了。今天来了这么多人,你们两口子应该感动,这也应该成为一辈子的回忆,希望你们不要像我似的经历两次婚姻,事业也很重要,明天赶紧上班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