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风尚大典”昨晚揭晓 赵薇唱歌演戏都最风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4:0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揭晓的ChannelYoung2005中国风尚大典的颁奖终于水落石出,多达三十多个奖项终于水落石出,比较具有看点的内地风尚女歌手和女演员两项重要的娱乐奖项都落入赵薇手中,她也理所应当成为当晚大赢家。此外,成绩出色的世界栏王刘翔虽然缺席,却依然荣膺风尚运动员大奖,算是实至名归。

  赵薇昨天荣膺两项大奖,她本人表现则非常高兴,而本报记者获悉,她的男友汪雨也
悄然来到颁奖现场为她助威。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惹上情感传闻的新小燕子黄奕昨天也到场捧场,两人之间似乎也有点“尴尬”。

  赵薇对于自己成功问鼎奖项则归纳出原因———“全部都是因为我把所有时间都投入工作,并且从工作中得到快乐,我非常憧憬属于家庭的那种感觉,但是我现在的家庭还是爸爸妈妈哥哥嫂嫂,还没有属于自己的家庭。”对于自己问鼎风尚女歌手奖项,赵薇觉得非常高兴,因为“我最近接连出了两张新专辑,我觉得我已经成了一个真正的歌手,我的专辑不仅具有可听性,而且具有可看性。”看来虽然争议不断,但是赵薇真的能够“成功”了!

  看热闹

  红地毯上争奇斗艳

  风尚,在这个盛典上,你可以特立独行,也可以鹤立鸡群,你可以温柔无限,也可以性格十足,因为没有什么限制,因为这天派对的主题就是“风尚”。

  “男女”或者中性!

  昨天的红地毯主题就是中性———所谓中性,首先就是要“男女换位”思考,比如一贯“鬼马”的蔡康永和“帅气”的郑元畅,同时选择了时尚的“裙子”作为自己的红地毯秀的“战袍”。果然赢得了无数尖叫并谋杀无数菲林。

  相反,既然男生可以风情旖旎,女生当然也可以阳刚十足了。比如邓萃雯和舒淇分别都选择了裤装而不是“长裙拖地”来行走红毯。结合今年

超级女声李宇春的颠覆性冠军,我们可以理解———“帅”这个字本来就适合女孩子。

  “可爱”或者自在!

  已经不再是小燕子的赵薇,却依然可以用爆炸状娃娃头粉墨登场,其实“可爱”是一种心态,而不需要任何“年龄界限”。赵薇闪动的大眼睛依然可以有一种少女的“自由自在”,或者说是“我行我素”。同样可爱的还有王心凌,这两年的确开始走红了,她的法宝就是做“一个可爱女生”,而其他则让别人去说吧。

  男生要装可爱则比较困难,但并不意味着办不到,比如潘伟柏就驾轻就熟,别人可以走“猫步”,但是我偏偏能够“壁虎漫步”,一身整齐的西服上却可以印上一条条活灵活现的“壁虎”,再加上舞步,他之所以“红”得如此可以亲近或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看门道

  闪光灯中名利相角

  斗秀=斗富一条长裙40万美元

  昨晚的女明星、女名模是数不胜数,据说李湘手上的钻戒价值超过百万元,但她却一直将手背在后面,不事张扬。名模们是最风情万种的一群,其中最

性感的却当属MaggieQ,当她走出时,观众为之屏息。这件礼服来头不小,它曾被穿在英国著名影星伊丽莎白·赫利身上,价值40万美金。而一直以性感著称的舒淇,这次却反其道而行之,以裤装亮相,当然,上身的透明白色小吊带还是相当抢眼。

  斗秀=斗气薛之谦意外成为第一

  红地毯是一次人气大比拼,四周的叫喊声随着红地毯上走来的明星忽降忽升,以裙装出场的台湾新生代偶像郑元畅、“九头身美少男”郭品超以及内地黄晓明等,都引来连连尖叫声。可爱的潘玮伯还在地毯上滑动脚步,玩起“嘻哈”风格。而像钟汉良这样的歌手一出场,便有人摇头,“过气了……”苏有朋也成了老男人。而其中最令人诧异的是薛之谦。这位

莱卡我行我秀的冠军,显然因为刚刚夺冠而人气飙升,成为红地毯上最有魄力的“惊声尖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