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K歌时代”今晚亮相 现场直播更聚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5:0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深圳第一档电视、广播同步直播的大型综艺节目“K歌时代”,将于今天晚上8时在深视少儿频道和深圳电台飞扬971同步直播。主持人强子、石磊将带领6名参赛选手展开激烈角逐,并从中产生1名周冠军,进入下一轮比赛。

  赛制

  根据节目要求,参赛的6位选手中有4位选手是通过参加前期的海选,由观众短信投票后决出的。另外,节目组在观众进场时,会让喜欢唱歌的观众对着摄像机唱一段,经过剪辑的片断将直接拿到节目中展示,由现场观众的掌声决定成为现场参赛者的另一名选手。而最后一名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来自场外,任何正在收看该节目的人,只要拨通电话,就有机会直接开唱,这是“K歌时代”最大的亮点。主持人在直播中,会现场接通三四名场外观众电话,最先赶到直播间的观众,便自动成为参赛选手,与前5名选手较量一番。

  选手

  昨日下午,10岁的中日混血儿佐藤丽,早早地赶来电视台演播厅进行走台。小丽丽现在就读于深圳百仕达小学,她在广东省乃至全国的少儿歌唱、舞蹈大赛中获了不少奖,她今晚将要以王蓉演唱的《天下无敌》作为挑战歌曲,登上“K台”;从事金融行业的陈光,将演唱孙楠的高难度歌曲《风往北吹》,帅哥陈光告诉记者,他对今晚能夺冠很有信心,如果顺利,他希望“K歌时代”能助他走向业余歌手之路;就读于深圳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管理专业的赵坚认为,“K歌时代”的舞台是属于深圳人的,他为自己能成为第一批亮相者感到自豪。

  评委

  “K歌时代”首播的评委也非常引人,来自台湾的美女主持人邰智源将为参赛选手做精彩点评。在台湾与郭子乾、胡瓜等名嘴合作无间的邰智源,不知会在现场抛出怎样的妙语连珠?而著名歌唱家,《敖包相会》的原唱者吴秀云老师也将对选手做专业点评。已成功培养出“中国力量”、“凤凰传奇”、徐千雅等歌手及组合的深圳著名音乐人何沐阳将作为常设评委,每周为比赛进行评分、点评。此外,他还将担负起将有潜质的歌手推荐给各大唱片公司的重任。

  作者:记者黄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