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海心唱作大碟12月发片创作才华打动顶级视觉班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7:03 北京晚报
金海心唱作大碟12月发片创作才华打动顶级视觉班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继上一张个人专辑《金海心》发行两年之后,金海心加盟国际唱片公司华纳唱片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即将于12月份与广大歌迷见面了。

  由于上张专辑金海心出色地参与了大部分制作工作,所以在这张筹备已久的唱片之中,华纳唱片给予这位想法多、意识新的歌手很大的空间,由海心本人独立担任新唱片的制作人,并且首度展示她的创作才华,担任了专辑中80%的作曲工作。日前,该唱片终于在历经了漫长的制作工作之后,完成了整个的母带录制和后期工作。

  唱片公司请到了台湾目前炙手可热的造型师陈孙
华先生来完成金海心的造型工作。今年孙燕姿新专辑红发配雨靴的“完美”造型正是由陈孙华一手打造的。他还曾是周杰伦、蔡依林、S.H.E.、郑秀文、王力宏、莫文蔚、COCO李玟等港台一线歌手的“御用造型师”。在整个的造型方向上,陈孙华希望海心的形象能够与唱片的大气相吻合,用黑白色呈现简约和力度。

  日前,金海心在上海完成了唱片的平面摄影和MV《阳光下的星星》的拍摄工作。这两项工作由香港金牌摄影师张文华担纲完成。张文华曾因执导王菲《流年》MV而获得台湾金曲奖的最佳音乐录影带奖。十多年来几乎香港所有大牌明星的唱片和广告照片均以他操刀为荣,其中梅艳芳、张国荣、TWINS、郑秀文、王菲、黎明更是将他视为“御用班底”。在网络上曝光最高的梅艳芳《镜花水月》造型照就是他1997年的作品。

  本来只是答应拍摄海心这张唱片的CD封面的张文华,在和海心深谈了几次之后,非常欣赏她的创作才华,成为了莫逆之交。轻易不拍MV的张文华被唱片中的这首《阳光下的星星》深深打动,在每天都听二三十遍之后,终于答应拍摄这首歌曲的MV。同时,内地顶级造型大师李东田在听完海心的唱片之后,也欣然答应出任此次拍摄工作的化妆,让海心欣喜不已。文图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