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rianEno助阵“重塑雕像的权利” EP《CUTOFF!》下周上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7:03 北京晚报
BrianEno助阵“重塑雕像的权利”EP《CUTOFF!》下周上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后朋克新贵“重塑雕像的权利”乐队首张EP《CUTOFF!》现已录制完成,并将于下周全面上市。作为当前北京摇滚乐队中最红的一支,“重塑雕像的权利”首张唱片被众多乐迷盼望已久,而音乐大师BrianEno的助阵更使得这张唱片备受瞩目。

  BrianEno来华期间秘密探访了摩登天空,恰巧当天“重塑雕像的权利”正在为他们的首张EP做最后的缩混工作。在听过“重塑雕像的权利”的作品后,BrianEno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乐队主唱华东询问Eno先生键盘音色问题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Eno先生对他说:
“如果可以,我能不能为你的歌曲演奏呢?”在场的工作人员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文图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