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录节目被吴宗宪弄哭 孙燕姿恋情亮红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23 新华网
录节目被吴宗宪弄哭孙燕姿恋情亮红灯?(图)
更多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宗宪(右)劝励孙燕姿要坚强。

  孙燕姿日前在台北录中视《爱上九点半》节目时,当主持人吴宗宪问及她感情事,她闪过一丝落寞表情,吴宗宪问她:“有变化吗?”孙燕姿低头不语。这让外界联想她的感情似乎亮了红灯了。

  前天,在新加坡宣传的孙燕姿,透过华纳唱片表示,那是因为吴宗宪谈及无缘见祖母最后一面,故事很感动,觉得当艺人很辛苦,才忍不住落泪,与感情事无关。但对于孙燕姿和男友的恋情是否亮红灯,华纳以这是私人的事为由,拒绝回应。

  孙燕姿到新加坡出席
“金曲奖”前,参与了吴宗宪的《爱上九点半》录影,挑战‘真心话大冒险’单元,制作单位安排歌迷顶着逐渐胀大的气球,逼她快问快答,吴宗宪犀利问她:“和男友亲热时,是谁先主动?”体恤歌迷的她,毫不犹豫回说:“都是男友先要求。”他追问:“如果有了,会选择生下来吗?”她认真地答:“绝对会!”

  随后,吴宗宪切入她的感情生活,问她目前的感情状况,只见她脸上闪过一丝落寞,他见状问说:“有变化是吗?”,她仍低头不语;当吴宗宪再谈及自己因演艺工作忙碌,未能见到祖母最后一面时,孙燕姿似乎有感而发而落泪,他马上安慰她:“艺人就是要承担许多压力,特别是感情上更要坚强。”

  孙燕姿突然落泪,让吴宗宪乱了手脚,只好开玩笑说:“如果不愿意聊到他(丹尼斯),给我一个眼神,我就不再提那个畜生。”(连早)

  (来源:大洋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