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巡回演唱卖性感舞姿 古巨基称遭父母催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2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巡回演唱卖性感舞姿古巨基称遭父母催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古巨基自爆父母向他催婚,还让他到广州娶老婆避狗仔队,而基仔也大赞广州女孩很好。(太阳报图)

  古巨基前晚在广州举行演唱会,在全场一万八千名观众面前,自爆父母向他催婚,还让他到广州娶老婆避狗仔队,而基仔也大赞广州女孩很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古巨基劲歌.金曲广州2005演唱会》在广州越秀山露天体育场举行,今次是基仔内地巡回演唱会第一站,首次在当地举行演唱会,入场观众多达一万八千人,破了他个唱入场人数纪录,全场气氛热烈,大会原定安排内地摄制队拍摄头尾三首
歌,但有摄制队却拍足全场,要劳动保安上前干涉,双方因而发生轻微碰撞。

  基仔说:“今晚我父母同所有亲戚都在场,连九十岁的姑婆都说要支持我!”基仔又自爆:“我父母之前同我说娱乐圈好多人都是偷偷地结婚生仔,叫我在广州娶个老婆,这样就不会惊动狗仔队,所以今晚希望有爱神眷顾我!”事后问基仔其父母是否向他催婚?他说:“是呀!他们说在广州就没人知道啦!但我说好忙,没时间认识女孩子,(那你觉得广州女孩怎样?)很好呀!同香港女孩一样!”

  另外,前晚演唱会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筹得五十多万元善款,基仔在庆功宴上更获大会颁发金奖座留念,至于绯闻男女罗明珠和排舞师男友Sunny亦在庆功宴上出现,但女方见记者拍照显得十分避忌。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