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危急时,你带啥逃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在睡梦中,突然发生大火,如果是你,你会拿着什么东西而逃呢?

  A.金钱

  B.手机

  C.食物

  D.衣服

  选择A:你是一个有大胆与冷静两种特性的人,凡事能以整体的利益为重,不会被眼前的小利所诱惑。

  选择B:你是一个态度很积极的人、头脑很灵光,工作能力非常强,只是有一个小小的缺点———太过自信。

  选择C:你是一个乐天派的人,喜欢帮助他人,只是一旦他人对你有所求时,即使自己做不到的也难以拒绝。

  选择D:你是一个小心谨慎的人,绝对不会鲁莽行事,有强烈的责任感,也因为责任感太强而产生了些压力,请特别注意。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