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动向:张曼玉竟偷挖鼻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河马/文

  张曼玉的形象一直是高雅逼人、仪态万方的,不管她是穿晚礼服,还是休闲T恤,甚至嬉皮打扮,都会给我们留下高贵、干净的印象,可以说,她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处女公主。

  最近曼玉有点心浮气躁,先是被一家公司告到法院要求赔款,她反诉该公司侵犯肖像
权,把她的头像安装在内衣模特身上,不过她要求的精神损失费是一元人民币,看来她的精神打击并不大,可能那个内衣模特也代表了她平时压抑的欲望吧。

  这路愤懑情绪,无处渲泄,以至于她参加公益晚会活动,为抗乳癌摇旗呐喊,在台下做观众的时候,思想一放松,手指就伸进了鼻孔里。联想到周星驰电影里以挖鼻孔出名的“如花”,实在是仪态尽失。

  其实按她处女座的性格来说,最会在细节上下功夫,各方面做到完美的,只是一直做玉女会很累的,所以张曼玉偶尔还是会显露峥嵘,让自己放下包袱,邋遢前进。尤其在她常年生活在西方之后,更是追求舒服和自然。这些都是处女性格的反面,我们在张曼玉嫁给法国人之后,就会经常看到她不修边幅的一面了。

  处女座是相对比较讲规章制度的

星座,重视隐私权,不希望别人打扰自己的生活,她自从出道之后一直跟狗仔队相处不融洽,经常金刚怒目,不爱给他们好脸色。但因为她生就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气质,所以观众也不怪罪她,尤其是她经常为国争光之后。

  处女座的弦通常是会绷得很紧的,这样,容易造成疲劳,甚至断裂,曼玉经常发无名火也是这种精神的体现。处女座在公众场合会不由自主地紧张,他们通常会有一些肢体语言,即便以曼玉这种老江湖,见惯了大场面,还是无法完全释放开怀。如果挖鼻孔能让她心情放松下来,那我们就让她尽情地挖吧。

  张曼玉的月亮落在双鱼座,这样看,她具有极端的女人味,她的女人味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而她外表其实还有刚毅的一面。但她猫一样的眼神泄了底,她的柔媚和宛转,通过她百转千回的眼神尽情释放。

  我一直认为张曼玉和梁朝伟是最般配的,梁朝伟是太阳巨蟹月亮金牛的组合,跟处女双鱼组合是最容易玩暧昧的,他们的万千风情只在一瞥之中,对一下眼神,胜过千言万语。相比起来,射手座的刘嘉玲就跟傻大姐一样。但张曼玉和梁朝伟却不是好的夫妻搭配,这样的暧昧,只深藏在偷情当中,当燕窝鱼翅成了主食,那生活也没什么值得期待的了。

  张曼玉的聪明就显现在这里,她一直跟梁朝伟保持着微温的热度,她的金星是狮子座,如果她放任自己的情绪,早就把梁朝伟生吞活剥了。但是她没有,她的水星落在了处女座,这是水星最佳的一个位置,阻挡了她放肆的步伐。她冷静地分析着一切得失和进退,她选择的这条中间道路,对他们两人来说是最佳的路线,同时对于我们这样的八卦观众,也赐予了恒久不变的话题。

  张曼玉星座资料

  生于1964年9月20日,太阳处女座,月亮双鱼座,水星处女座,金星狮子座,

火星狮子座,木星金牛座,土星
水瓶座
,天王星处女座,海王星天蝎座,冥王星处女座。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