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论家:一个成功的男人后面总有一个这样或那样的女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魏宝珠

  有个名人或者我曾经说过,没有无缘无故的性感,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猥琐。进入秋天,好莱坞又一轮的大片潮给我们带来了秀色可餐的诸多男星,从45岁的老将,《佐罗传奇》的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到凭借《锅盖头》、《断臂山》受到媒体关注的新秀的杰克·吉伦哈尔,《人物》杂志把这些人挑出来一一数说,性感是怎么炼成的。

  近日上映的好莱坞电影《锅盖头》是一部极端男人气概的电影,把好莱坞众多帅哥赶到寸草不生,不见人烟的沙漠地带,连日的与世隔绝让演员很快进入角色。在拍摄一场士兵之间的争斗戏
的时候,一个演员不小心用手肘磕到吉伦哈尔的牙齿,积蓄已久的委屈让吉伦哈尔爆发了———他红了眼,发疯似地揍着他的伙伴,由此可见拍片的辛苦。演军人,演牛仔,这样的角色能够衬托男演员的男人气概,再加上险恶环境下吉伦哈尔梦幻般的蓝眼睛,这位24岁的男演员的性感犹如浴火凤凰,在漫无边际的荒凉里不着边际地诞生。

  早在阿什顿·库切与黛咪·摩尔结婚前,27岁的英俊小生已经是黛咪3个女儿的让人羡慕得发指的爸爸。在电视节目里,库切告诉脱口秀女王奥普瑞·温弗莱,“我和布鲁斯·威利无话不谈,此前,我不知道有人希望我走近他”。除此之外,有消息说福克斯电视台找库切来出演《30岁的爷爷》,故事的内容和生活有相当部分雷同,这个30岁年轻人已经是最性感的继父,眼下还要向最性感的爷爷的目标前进。

  45岁的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挥着剑,划出一个丰满利落的“Z”的造型不知道会让多少女影迷尖叫,多年以来,办德拉斯从西班牙走到好莱坞,扮演的都是最性感的男人,年轻时也曾花心过,遇到女演员梅兰妮·格里菲丝后,他们有了9年的婚姻,热热闹闹地度过了艰辛的时期,包括格里菲斯2000年对止痛剂上瘾的危机。格里菲斯一直引以为荣的“御夫术”是将班德拉斯看得紧紧的,即使是拍戏也不放过。在拍摄《佐罗传奇》的时候,为了看住和凯瑟琳·泽塔·琼斯配戏的班德拉斯,格里菲斯给剧组当起了马倌,大有一看事情不对劲就放马过来的势头。所以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这样或者那样女人。

  同样45岁的博诺外表不出众,作为拥有众多歌迷的U2乐队的主唱,博诺常常约会各国首脑,例如美国总统布什,英国首相布莱尔,德国总理施罗德,大家一起坐下来谈一谈,顺便说说谁谁谁该减少第三世界国家的债务了,博诺为世界上另一部分人的权益奔走的姿态让他像极了罗素·克劳扮演的角斗士,有责任感的男人最性感,就连奥普瑞·温弗莱也说,“我被这个人完全征服了,他就像是我的宗教信仰。”
娱论家:一个成功的男人后面总有一个这样或那样的女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