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为什么不说周润发因为和我合作而感到荣幸?

  ———网上流传的章子怡的经典语录之一。

  我更喜欢美国的影迷,他们更加文明。在中国,如果你拒绝和他们照相,他们会说,我不会再看你的电影了。

  ———网上流传的章子怡的经典语录之二。

  亲爱的,请继续保持你的尊严与骄傲/如果你踌躇不前,那么等待你的只能是枪炮/我们的决心就是隐藏着的火力/战场后面还有无尽战壕。

  ———萨达姆10月19日在接受伊拉克特别法庭审判时,曾专门写了一首挑衅意味十足的诗作。

  在现实生活当中,我永远不会找丹尼尔这样的一个男友,他太小了,而且我现在也没有时间谈恋爱。

  ———在《哈里·波特4》一片中扮演波特女友一角的18岁苏格兰女孩凯蒂·卢恩是在大银幕上首位与之接吻的女星,但凯蒂坦言,尽管在片中“波特”对她爱得至深,但两人每次演完亲热戏导演一喊停他们之间就不再来电了。

  我现在才明白,为什么那些经典的老情歌都有这样的词“我们结婚时内心火辣无比,比胡椒粉的味道还浓郁,感觉就像是发烧了一样大脑发烫。”现在回想起来,那时我的确也是这样的感觉,而婚姻其实是应该非常慎重的。

  ———好莱坞女星蕾妮·齐薇格的前未婚夫、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日前坦承,他在今年5月与齐薇格举行浪漫沙滩婚礼是心血来潮,一时头脑发热,他后悔两人没有在拍拖的时候相互充分了解对方就仓促结婚,结果到头来这段婚姻仅维持了4个月就草草收场。

  我很喜欢史黛芙妮,我们的品位很相似,她也找了一个英国人当老公,她也是一头金发,但是,她的外形全部是照抄我的造型。

  ———最近,流行天后麦当娜公开指责美国人气歌手格温·史黛芙妮剽窃了她的装扮风格。

  一到九的九个数字里,谁最懒谁最勤快?

  ———一道

脑筋急转弯题目,答案是:一最懒,二最勤快,因为“一不做,二不休”。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