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金龟还剩几只可以钓(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梅子/文

  听说汤姆·克鲁斯就要结婚了,很多女人郁闷起来,阿汤哥和妮可分手后,本以为江湖上又多了一个钻石王老五,可没想到阿汤哥这么快又变作“她人夫”。没办法,只能把目光收回来,赶紧再看看娱乐圈里还剩下几个金龟婿。

  张艺谋年龄:54岁

  可钓指数:

  张艺谋的黄金含量很高。多年来,老谋子真正承认的恋情就两个,第一段婚姻结发妻子出书讲他的背叛,博得了很多女人的眼泪,老谋子选择了沉默。说他无话可说也好,说他有风度也罢,总之爱已成往事。现在看来,让这样懂得欣赏美女的一个男人,面对一个女人的渐渐老去,确实有点残忍;第二段无论是开始还是结束都称得上轰动。据说导致两人分手的原因是一个想结婚而另一个不想结婚。想在30岁以前结婚的巩俐得到的只是一句话:“没考虑!”“结婚不就是一张纸吗?你为什么非得看重这张纸呢?”事已至此,巩俐只能愤然嫁做商人妇。至于后来的莺莺燕燕们,则都没有得到老谋子的肯定。

  钓婿秘笈:首先你要长一张巩俐、小章一样的脸庞(没有可以去整容)。然后你要有机会进剧组,因为老谋子是工作狂,外人基本没机会接触他。要不你就要有钱,等你有钱了,咱请老谋子拍广告,自己做女主角,机会最大。

  一块板砖:大嘴黄安说:“张艺谋已经错过了结婚的黄金时期,此人将不会再婚。往往人的事业越成功,婚姻越不幸福。”不知道你有没有本事结束老谋子一辈子孤单的江湖传说。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