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豪华电影城东圃开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旧)记者昨日从广东珠江电影院线获悉,广州东部新区第一座现代化多厅影城———东圃摩登电影城将于本月9日开门试业。据介绍,这是目前东圃地区唯一一座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的豪华影城,位于东圃大马路新兴的繁华商业中心摩登城三楼,耗资约700万元,设有四个豪华影厅,共有近600个座位。在票价方面,将会走中低路线,大概在25元到40元之间。

  为了庆祝影城试业,东圃摩登电影城还将推出一系列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活动。在11月9日试业当天,凡购票的观众均可获赠纪念品;试业期间(11月9日—11月17日)所有影片票价一律10元;正式开业后还将陆续推出周三半价日、家庭优惠套票、会员卡、电影欢乐周等活动。11月18日,好莱坞魔幻大片《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上映时,该影城还会结合该片举行体验专场以及盛大派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