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马桶座粘人 男子起诉商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44 金羊网-新快报

  一名科罗拉多男子逛“家得宝”家居装潢店如厕时被马桶座粘住,心理受到巨大创伤,状告该商店的疏忽。

  57岁的退休电机工程师鲍勃·多尔蒂上周四称,他在该商店的马桶上被粘了近20分钟,裤子也穿不上,而在2003年事发后的两年中,他一直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并饱受后遗症折磨。“我每晚都会做噩梦,梦见我被锁在黑暗的房子中,没有窗户,没有门,没有空气
,没有逃生的路,然后我浑身大汗地惊醒。”多尔蒂说。

  “家得宝”家居装潢店的负责人没有立即做出回应。

  多尔蒂上周在他的诉讼中表示,当他发现他的臀部和腿都被粘在了科罗拉多州路易斯维尔市“家得宝”家居装潢店的马桶座上后,心脏病突发。他向一名进入厕所的雇员求助,但其他雇员则认为这是恶作剧,令他不得不等待其他上厕所的人来救他。

  多尔蒂没有透露要求赔偿医疗费的具体数字,关于羞辱和

糖尿病,他表示这是压力所致。“‘家得宝’不仅忽视了我的处境,而且拒绝了我的求助。”他说。多尔蒂表示,他怀疑马桶座上的胶水是他之前在商店看到的三个十多岁的小孩所为。(南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