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沪上清纯亮相 爆和伊健在家笑看绯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00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沪上清纯亮相爆和伊健在家笑看绯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7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梁咏琪昨日再度来到上海,为某化妆品牌代言。虽然近来的负面消息此起彼伏,但接受专访时的梁咏琪却是很有勇气,一脸阳光灿烂地解答了媒体所有困惑:“其实狗仔队跟踪我是很不明智的,因为我的生活太光明正大,感情、家人都是公开的。我是不怕跟,只是怕他们太费力气。”

  关于年龄:老就让它老吧

  又是一身白衣参加活动,似乎梁咏琪的每一次亮相都是“清纯造型”。但毕竟也是奔三的女人,梁咏琪会不会担心自己有一天被评价说“老了”?“生老病死
是人生必经的过程啊,我当然也会老啊……那老就让它老吧。”她坦然接受老去的事实,但梁咏琪认为“老”不该是一两条皱纹能够代表的。“我觉得关键是心态。即使我的外表不年轻了,但心境还是很积极,那也不算老吧。”

  不过,梁咏琪也承认,再过几年,自己的追求跟现在必然会有变化。“我现在很喜欢多姿多彩的生活,喜欢事业上的满足感,还有幸福的感觉。但如果老了以后,我可能就想追求比较平淡的人生,没有遗憾就好。”

  关于绯闻:感动他先主动澄清

  这一年,随着邵美琪因为杜琪峰的电影逐渐回到娱乐圈的视线,郑伊健、梁咏琪还有邵美琪三人间的陈年旧绯闻又被一波一波炒得沸沸扬扬。“作为一个香港的艺人,对于不实的报道早就习惯了,已经不会很生气了。我相信读者有理智,对不实的报道会有他们的判断。所以我通常不会去想怎么应付。”

  但是,在频频传出郑伊健、梁咏琪分手的消息后,郑伊健还是主动在一次活动上回应了媒体,称自己和梁咏琪感情很稳定。“那时候,我们两个在家看报纸。看他们写我们的感情变化,都觉得很好笑,好像在看别人的故事。不过,这一次的炒作太离谱了,弄到后来我们都觉得必须出来讲话了。所以他(郑伊健)先站出来跟记者讲清楚,我很感动。”(刘嘉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