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K歌时代"第一个周冠军诞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2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昨晚,老百姓关注已久的综艺直播栏目“K歌时代”,在深圳电视台少儿频道和深圳电台飞扬971同步首播。主持人强子和石磊以时下最“热”的宇航员造型出现在K台上,台下则挤满了参赛者的亲友团。经过80分钟的比赛,4号参赛选手、25岁的陈光赢得了该栏目的第一个周冠军。陈光将在三个月后,连同其他11名周冠军,进行季赛的评选。

  不模仿,秀自己

  昨晚,通过海选选出的四名参赛者陈光、佐藤丽、赵坚、龚丽娟,分别以各自的拿手好歌亮相“K歌时代”。年仅10岁的佐藤丽在演唱歌曲《天下无双》时,载歌载舞,表演到位,赢得了现场观众一片叫好声。连8岁的小评委、“魔力宝宝”庄益都忍不住对她赞不绝口。可惜,佐藤丽还是以几票之差,输给了从事金融行业的陈光。25岁的陈光凭借孙楠的一首高难度歌曲《风往北吹》一举夺冠。

  不怕输,胆子壮

  在现场观众中选拔出来的“K友”,让人刮目相看。不管男女老少,只要对着摄像头,就表演得特别勇猛,唱得也来劲。最后,通过观众的掌声分贝数,一位唱民歌的姑娘获得了参赛资格,演绎了《幸福山歌》。无论是台风还是嗓音,姑娘都毫不逊色于几位海选选手,一度被现场观众揣测为“托儿”,但遭两主持人绝口否认。节目过程中,来自场外的热线电话被接通了,三名观众分别从东门、华强北和深圳大学三个方位同时往广电大厦前行。结果,从华强北赶来的吴刚获得最后一个参赛资格。当满头大汗的他一走进直播室,便被推上K台,唱起了《中国功夫》。由于底气不足,演绎得不够到位,最终只收获了观众的掌声与笑声。

  不过瘾,台上蹿

  台湾著名主持人邰智源、深圳本土音乐人何沐阳、“魔力宝宝”庄益、《敖包相会》原唱者吴秀云担任昨晚比赛评委。其中,主持“

香车美女”节目的邰智源最抢镜,不断妙语点评参赛选手。当比赛进行半场时,他似乎觉得坐在评委席上不很过瘾,终于走上K台“吼”了两句。

  昨晚是强子和石磊的第一次正式合作主持,两人搭档,一唱一和,一动一静,基本过关。但由于默契不够导致的冷场还间或会出现,两位还需时间磨合。

  据悉,下周的“K歌时代”海选定在周六上午10:00和下午2:00,在位于西丽的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

  作者:本报记者黄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