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亮相北京高调说爱 "姐弟恋"感觉更自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4:49 中国新闻网
大S亮相北京高调说爱"姐弟恋"感觉更自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7日电据广州日报消息,大S前日到北京,出席某名表旗舰店的开业典礼。现场因大S的出现而引发混乱,以至于剪彩仪式一结束,大S便拉着陪同自己前来北京的妈妈急速跑步离开店面。之后,大S来到采访间,还心有余悸地连连吐气。不过大S也乖巧地表示,“逃跑”更是为了保护粉丝们的安全,“不希望喜欢我的观众只因为想看我一眼而受伤。”

  为陪家人刻意减少工作量

  和之前排得满当当的工作计划相比,现在的大S显得清闲了很多,除了在台湾主持综艺节目,已经很少拍摄影视作品。对此
大S坦言,自己是在刻意减少工作量:“现在对我来说,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亲人和爱人。明年1月小S就要生了,我希望这段时间能多陪陪她,而且到时候我一定要陪她进产房。你们想想,电视剧一拍就是好几个月,如果因为拍戏错过了这些,那多遗憾啊。”

  “姐弟恋”感觉更自然

  之前传说大S的男友仔仔并不被徐妈妈承认,当天有记者趁热打铁提出了这个问题。对此徐妈妈有些尴尬,匆忙回应道:“我还想留着大S,让她多陪我两年呢。”

  一旁的大S连忙抢白说:“现在小S要为我们家添丁了,家里人暂时不会着急我的婚事了。而以我对自己的了解,我永远都不知道自己下一步会做什么,所以也没办法告诉你们我究竟什么时候会结婚。”

  谈起结婚躲躲闪闪,但谈起目前与周渝民(仔仔)的感情进展,大S却一脸甜蜜。“我们认识很多年了,目前非常顺利。仔仔很善良、很乖,是个爱撒娇的大男孩,没有心计,和他在一起的感觉就像姐姐跟弟弟。可能是我做惯了姐姐吧,所以和仔仔的相处也就很自然。”(林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