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谭咏麟“一夫双妻”被摆上台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5:5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谭咏麟、发妻、红颜知己朱咏婷扑朔迷离的三角关系似乎要真相大白了,因为家住比华利山的朱咏婷的菲佣涉嫌偷窃,朱咏婷本人11月4日到香港东区裁判法院上庭做证时亲口承认,自己已婚,与“丈夫”、10岁儿子同住。

  朱咏婷11月4日在数名女性友人陪同下出庭指证被告,自称已婚,与“丈夫”和10岁儿子同住跑马地比华利山,一家三口1年来只雇用了24岁的菲律宾籍被告,后来发现家中有失
窃情况,并于今年6月发现偷钱的竟是被告,朱最终报警。被告当日否认偷窃,裁判官4日裁定表证成立,8日续审。

  外间一直盛传,现年35岁的朱咏婷是在10多年前的歌迷聚会上与谭咏麟见面并火速发展成恋人的。自1996年朱诞下儿子“晓峰”后,二人关系即告明朗化,其后还多次被传媒拍到“一家三口”把臂同游的相片。

  朱咏婷作供时接受辩方盘问为何其夫不用录口供时,只回答称:“不需要。”记者就朱咏婷已婚丈夫的问题追问负责查案的警员,但对方三缄其口。对于朱咏婷的官司,谭咏麟通过助手回应,指法庭正在处理相关案情,不便发表意见。

  华商网—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