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天北京演唱会有惊喜 万人见证鼓手冠佑求婚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6: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陈舒

  前晚,五月天“FinalHome当我们在北京”演唱会拉开帷幕。拥有数万座位的工人体育场座无虚席。而演唱会上最大的惊喜,竟然是鼓手冠佑在数万观众的见证下,向女友求婚成功。

  演唱会前期宣传中,五月天就表示,他们希望歌迷能够穿着红色衣服到场。演唱会刚开场,观众席上就已坐满了身着红色衣服的歌迷,他们举着荧光棒,跟随着歌曲用力挥舞着。可能由于近来几日紧张排练,再加上情绪太过投入,到演唱会进行到三分之一的时候,主唱阿信的声音出现问题,每到高音部分就变得有些沙哑。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台下歌迷的情绪。

  

演唱会接近尾声,五人同时放下乐器走到台前。鼓手冠佑拿起话筒,破天荒唱起了情歌,而身边的四位兄弟则默默地当陪衬。冠佑却越唱越哽咽,唱到一半,几乎泣不成声地说:“我有个重大决定要宣布。”言毕,台下哗然一片,大家纷纷猜测决定是什么。冠佑突然指着台下的观众席说,“有些话要对我女朋友说。跟你认识到现在,你总是告诉我幸福离你很远,所以你不敢奢望得到幸福。今天,我要在演唱会上许下一个我们的未来。我向你许诺一个家,家里有你,有我,还有我们的小孩。”冠佑单腿跪地向女友求婚,“我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你愿意嫁给一个憨人吗?”此时,冠佑的女友一边捂着嘴哭,一边走上台来,接受了求婚的玫瑰。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