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扎特”S.H.E对抗“肖邦”周杰伦!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7:44 南方网
  南方网
“莫扎特”S.H.E对抗“肖邦”周杰伦! (图)
《不想长大》走复古华丽古典风

  南方网讯唱片市场11月掀古典大战!“莫扎特”S.H.E对抗“肖邦”周杰伦!

  2005年底的国语歌坛大片一波接一波,继周杰伦横扫市场之后,另一张众所瞩目的大片—S.H.E的新专辑《不想长大》确定在11月25号也要加入战局!巧合的是周董专辑名称叫“11月的肖邦”,首波主打歌充满浓浓的古典味,而S.H.E的新专辑同名主打歌“不想长大”不约而同一样玩起古典风,并且请出莫扎特助阵,作曲者左安安采用了莫扎特知名的第40号交响曲中最为人熟知的主题作为副歌的旋律,再加上大量
管弦乐的庞大编曲,年底的国语歌坛吹起一阵浓厚的复古华丽古典风!

  S.H.E2001年出道,之后便以亲切、无厘头的国民美少女姿态快速走红。出道至今迈入第五年,发行过7张专辑,张张热卖,广告、主持、戏剧、代言邀约不断,带领华人地区少女团体的一股热潮!火红的身价,知名度遍及华人世界,让S.H.E快速成长,面对忙碌的工作与不断的话题纷扰,S.H.E在第八张专辑中,却高呼《不想长大》!S.H.E表示:“因为变成大人以后,就会不相信童话!希望歌迷朋友跟我们都能永远相信梦想!永远要记得当初最初单纯、天真的心情!”

  S.H.E出道第一张专辑“女生宿舍”,诉说小女生急着想独立的心情写照。一路走来,S.H.E的快速走红,让她们的足迹踏遍世界各地,被忙碌的工作压力压缩要快速成长,S.H.E却透露:“《不想长大》正是我们现在的心情!”进入演艺圈迈入第5年,S.H.E开过数场几万人的演唱会,也到世界各地领过不少奖项,尝试过很多有趣的工作,S.H.E发自内心感性地表示:“《不想长大》不是我们不愿意面对成长的残酷现实,而是我们内心最真实的感受!刚出道时我们每天都无忧无虑,歌迷们一路以来的陪伴,跟我们一起完成的很多梦想!那段时光,让我们很怀念!现在大量的工作,让我们跟歌迷见面的机会也变少了!《不想长大》是希望大家一起能找回当初最单纯的感动!也提醒我们自己,要时时刻刻记得自己是多么的幸运!绝不能忘记自己当初只是单纯爱唱歌、爱表演的梦想!也希望歌迷朋友能继续陪我们去完成未实现的梦想!”

  S.H.E新歌《不想长大》由曾经创下不少脍炙人口经典歌曲的知名创作人左安安与施人诚连手打造。新歌中采用“莫扎特第40号交响曲”中最脍炙人口的主题当作副歌主旋律,大量的管弦乐编曲,让整首歌一开始就显得气势磅礡!古典与流行的绝妙融合,让《不想长大》具有浓厚的欧洲宫廷感,作曲人左安安表示:“这样的欧式童话风格,很符合S.H.E《不想长大》的精神!S.H.E是我见过将古典加流行音乐曲风,诠释的最棒的歌手!”新歌《不想长大》定于11/9开始全球首播,华研唱片各地分公司及各地媒体也将其列为最高机密!没想到,前两日竟然传出某电台偷跑抢先曝光,华研唱片表示:“所有媒体跟各地分公司都有共识,11/09开始将强打S.H.E的新歌《不想长大》!不过S.H.E的新歌实在太抢手了,才会有偷跑的情况发生!现在连虚拟的新专辑曲目也出现了!现在S.H.E的官网及各大讨论区也吵的不可开交,希望歌迷朋友不要相信那些不实的讯息!所有的S.H.E相关讯息及S.H.E新专辑的内容,我们只会在华研唱片的官网公布!”

  为了配合新专辑《不想长大》主题,S.H.E也在新造型上大玩复古奢华娃娃风!S.H.E为了呈现洋娃娃的精致华丽美感,除了ELLA以真发示人,SELINA、HEBE纷纷戴上假发假扮洋娃娃。戴了一整天的假发,让HEBE无奈地表示:“前一天我还想说终于要拍新专辑的东西,好期待!我还特地去洗发,用心的护发了一番!结果呢?我的乌溜溜秀发,根本派不上用场嘛!闷了一天大概又烂了吧!”另外S.H.E也戴上有颜色的隐形眼镜再装上浓密卷翘3公分的长睫毛、画上深邃的浓厚眼影,呈现洋娃娃般的梦幻大眼!ELLA一直很不习惯:“大家有看过睫毛会打人的吗?早上拍外景,风一吹过来,我的睫毛整片都会翻起来,一直打到我的眼皮啦!快淤青啦!”不过SELINA却爱死了这一次的新造型:“我觉得我个人就是真人版的洋娃娃啊!而且造型师好厉害喔!大家有没有发现,洋娃娃穿的衣服跟我们身上的一模一样!造型师是先买我们的衣服,再帮洋娃娃量身定作一套,毛线背心也是亲手钩的,连靴子都作的一模一样呢?”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