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抢风头,导演“吃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20: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呼伟)针对《京华烟云》在央视播出观众只关注主演赵薇一个人的情况,导演张子恩在接受采访时替剧组其他成员“大发醋意”,“这样一部戏,主要演员有二十多个人,观众不应该只看赵薇一个人表演,一部好作品是所有演员和幕后工作者成就的,靠一个人做不到。”张子恩认为该剧所有演员表演大体到位,“资深的老演员陈宝国、潘虹等自不待言,就连出演‘红玉’的新人唐笑笑等也表现得非常不错。”

  “除了演员,很多技术力量也不能忽视,我们拍摄这部戏是在隆冬,展现在观众眼前的则是秋冬两个季节,里面所有的黄昏、黎明和季节交替都是用灯光特技完成的。”同时张子恩透露很多漂亮的背景也是通过灯光、幕布等制造出来的,“相信观众在体验美感的同时是不会看出漏洞的,摄影师颜军生、美工徐连伟等人功不可没。”张子恩不无严肃地说,“我真的希望观众在看剧的同时能够了解和品味电视剧文化,而不是当一个纯粹的追星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