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山铁定与丹丹扮夫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21:29 扬子晚报

  春晚总导演郎昆跟本山、范伟一起5日上午参加了小品《功夫》作者张猛的婚礼。午饭后,郎昆离开了沈阳,临行前他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本山小品剧本的最新进展。

  小品延续喜剧风格

  一身西装的郎昆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尽管央视有“不允许接受采访”的规定,但郎昆
还是很配合地谈了春晚的筹备情况。4日晚十点左右抵沈后,郎昆跟本山一直聊天到深夜两点,所以,眼睛还有些红肿,但显然,他对此次沈阳之行非常满意,“我可以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本山今年还是延续喜剧风格。题材也是农村题材,体现爱与和谐,欢乐与和谐的主题。”在小品中,赵本山将与范伟、宋丹丹搭档。

  两个好本子顺利闯关

  本山明年春晚到底演什么,这是观众最关心的问题。记者就此询问郎昆时,郎昆向记者透露了本山的新本子进展情况,“这次来,我带来了两个本子,一个是张猛和崔凯共同创作的,宋丹丹、赵本山演夫妻,范伟演大儿子,是体现亲情的一个事;另一个是跟今天的婚礼有关的,老爸老妈替孩子彩排婚礼,这是惠中为办张猛婚礼时想到的一个点子,也是不错的本子。当然本山和丹丹还是演两口子。”这是继《昨天、今天、明天》之后,本山和丹丹再次在小品中扮老夫妻。本山用哪个本子,最终还没有敲定。

  明年,何庆魁依然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统筹,但由于创作和心情的原因,他给本山写本子的可能性很小。一直有传闻的小品《暗号照旧》至今没有成型。

  本山提前准备春晚

  每年春晚,总导演到沈阳邀请本山,仿佛是一个不成文的传统。提到这一初衷,郎昆对本山再次赞扬了一番,“本山在中国曲艺界的地位无人能替代,他是中国最优秀的小品演员,央视春晚需要他是因为观众需要他。”

  本山对郎昆亲临沈阳万分重视,两人已经敲定了具体的日程,“本山11月中旬就开始看本子,讨论、修改本子,十二月进入排练。”显然这比前几天本山说的元旦进组的计划要提前。宁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