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命真女终极完美 解散后推出精选辑 火速成为Billboard榜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天命真女合唱团(Destiny’s Child),自今年6月11日在巴塞罗那的演唱会中正式宣布解散,上月25日,她们推出了一张收录13首她们以往畅销金曲加三首新歌的终极精选辑《#1’s》(绝对玩美-冠军精选+新曲),以总结这个团体9年乐坛生涯辉煌成绩的形式向歌迷们作最后的告别。

  正如专辑名字般,这张终极精选辑上周首周上榜击败阿什莉·辛普森上周刚刚夺冠的
个人第二张大碟《I Am Me》,轻松夺取了Billboard专辑榜冠军的宝座。创下全球逾四千万张的唱片销售数字的“天命真女”虽然拥有不少畅销歌曲纪录,但她们以往的专辑却只有一张曾在发行首周就夺得过全美专辑榜冠军,那就是2001年的《Survivor》。这次天命真女在宣布解散后夺得冠军,也算是她们在分道扬镳前给自己的最好的礼物。 (Callas)

  精选辑各地大卖

  号称“全球最畅销流行女子团体”的天命真女即使解散的最后精选《绝对玩美》也不放过热卖机会,本周这张专辑连下三城,先是在日本拿下公信榜冠军,创下今年日本西洋市场最畅销纪录,接着不到两天,她们又在万圣节的唱片市场上漂亮夺得美国billboard的冠军,最意想不到的是台湾上周五晚间开出的“G-Music风云榜”、“五大金榜”上,天命真女夹带日本、美国双后气势,在完全没有预购、没有亚洲海外宣传的情况下,登上台湾两大销售榜冠军,初尝台湾销售封后的滋味,也让天命真女一扫过去在台湾因为销售不佳,还被当作市场毒药的窘境。

  碧昂斯单飞最强

  《#1’s》汇集了“天命真女”征战乐坛9年的耀眼成就,过往四张专辑里的热门曲目均收罗其中,包括《Bills,Bills,Bills》、《Say My Name》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畅销单曲。此外还收录了三首新作品,包括格莱美奖制作人David Forst与Beyonce合写的2005年世界儿童日慈善活动的主题曲《Stand Up For Love》、Beyonce主演新片《粉红豹》的主题曲《Check On It》以及《Feel The Same Way I Do》,其中《Check On It》由Beyonce独唱,她再度成为天命真女三姝中的焦点女王.据传她将会在电影《芝加哥》编剧Bill Condon即将开拍的最新电影《Dreamgirls》中出演美国一代天后Diana Ross,重现当年Diana Ross和她领军的The Supremes在60年代叱咤歌坛的盛况。

  图:

  专辑封面上碧昂斯居中,似乎暗示三人单飞后的较劲,其实孰高孰低已不存在太多的悬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