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Ⅳ》全球首映了! 伦敦首映礼盛况空前,新一集内容无比黑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第4集——《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将于11月18日全球进行同步上映。上周日晚,导演迈克·尼维尔携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尔等四位主演一起亮相伦敦,与包括麦当娜、德国超模克劳迪娅·希弗和英国女演员凯特·贝金塞尔在内的众多明星一起出席了电影首映礼。

  电影制片方用“盛况空前”来形容当天的场景,除了各路明星,还有5000多名哈利·
波特迷在雨中等候,有些女影迷甚至从周六下午5点开始排队。当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出现时,现场观众纷纷尖叫,甚至有女影迷大喊“娶我吧”。丹尼尔害羞地告诉现场媒体:“这真是一段奇妙的经历,不能不让你激动万分,看到你的影迷为你疯狂,你会以为自己真是一个令人惊异的人。”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是哈利·波特七部曲系列的第四部,根据女作家J·K罗林2000年7月出版的小说改编。虽然影片制作成本高达1.5-1.7亿美元,但因为前三部电影已经在全球创造了25亿的票房,所以投资方并不觉得成本过高。制片方“保守”估计,第四部的全球票房应该不低于2.36亿美元。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也是哈利·波特系列第一次被列为限制级影片。因为随着哈利·波特进入青春期,影片有不少关于感情的戏份,包括哈利与女友接吻的场景。剧情还涉及死亡等青少年不宜话题,色彩灰暗,所以影片首次被定为PG12,即12岁以下需有成人陪同观赏。但导演迈克·尼维尔并不担心因此影响票房:“这样做是一种新的尝试。随着故事的发展影片越来越黑暗,如果你坚持光明,那看起来就像一个笑话,让任何一个导演来做他都会让影片黑暗,只不过具体操作的方式不同罢了。”

  另外,哈利·波特初恋女友的扮演者、18岁华裔姑娘张秋在11月5日接受英国《世界新闻报》的采访时透露,她已确定加盟《哈利·波特与凤凰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