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还剩几只金龟可以钓2:曾志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梅子/文

  曾志伟

  年龄:51岁

  可钓指数:

  曾志伟的前妻宝妈称他为“曾先生”,一次她说要访问曾志伟,曾志伟回答道:“你现在这么红,要访问我,当然好啊!”虽然宝妈跟曾志伟的婚姻只维持了3年,但直到现在他们仍是好友。宝妈当年生曾宝

  仪时,因为胎位不正,需要孩子的爸爸签名,躺在手术床上的宝妈腹部痛了20多个小时,只听到曾宝仪的爷爷奶奶说:“孩子的爸快到了。”宝妈说,曾志伟是个健忘的丈夫,但绝对是一个贴心的好友。

  曾志伟现任绯闻女友关淑怡已经做了妈妈,有人说:“
其实关淑怡和她的现任男朋友已经拍拖4年,他们是在加拿大认识的,男方是生意人,比关淑怡大两岁。当然,孩子的父亲就是他,而绝对不是传闻中的曾志伟。”看来这位老大的私生活目前又出现了空当。

  钓婿秘笈:虽然曾大哥超像漫画《老夫子》里的

  大番薯,不过有金钱和江湖地位垫在脚下,看上去依然伟岸。想钓到大哥首先要豪爽,要有心理准备,大哥可能和你结婚的前三天都不回家。然后就是要漂亮,大哥也是阅美人无数,一般姿色根本入不了眼。

  一块板砖:想做台湾侠女曾宝仪的小妈,想做大哥的最后一个女人,还是先准备个镜子吧。
娱乐圈还剩几只金龟可以钓2:曾志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