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剧组做客《娜可不一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董芳)湖南热门的谈话节目《娜可不一样》日前对外公布了11月将录制的嘉宾名单,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是《无极》剧组将集体做客《娜可不一样》,包括陈凯歌、真田广之、张东健、陈红、刘烨、张柏芝、叶锦添、鲍德熹等在内的全体《无极》剧组主创人员都将来到录制现场,首次对观众透露这部国际大制作电影幕后的故事。

  此外,羽泉、孙燕姿、庾澄庆、许巍、陈可辛、汤镇业、花儿乐队、丁薇、叶蓓、保
剑锋、黄家诺、李学庆、郑钧、张智成、袁泉、高虎、吴克群、Energy、本多RURU、姜培琳、莫少聪等众多明星也将在11月做客《娜可不一样》,大S与何润东也极有可能到场。

  据悉,湖南经济电视台制作的《娜可不一样》虽然是一个新生节目,但在湖南本地播出两个多月来,收视率始终高居第一,在内地谈话类节目进入萎缩期的2005年,创造了一个收视奇迹。《娜可不一样》也将在近期与国内一家卫视合作,将在本月登陆卫星频道,与全国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