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无聊老太当小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一位意大利老太因为觉得日子太无聊,在逛商店时顺手牵羊,偷了价值7万英镑的珠宝,藏在内裤里。

  意大利西北部热那亚州的警察表示,这名62岁的妇女打扮成有钱妇人,逛了好几家珠宝店。

  发言人说:她在店里很仔细地看那些供客人浏览的商品,等到店员忙着招呼其他客人,分散注意力时,就迅速把珠宝塞进内裤,这样,即使店员对她有所怀疑,也不能从她的外衣口袋里找到失窃的珠宝。店员们也没想到这个看起来这么柔弱的老太太居然会是小偷。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老太太在热那亚的SanFruttuoso区一家珠宝店重施故伎时,她把金链和金戒指塞进内裤的过程被店内的摄像机拍了下来。警察随后把她逮捕了。

  这位六旬老太说:我只想找点刺激。那些假期旅游和宴会既昂贵又无趣。我受够了。(王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