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欧洲航空局公布的卫星图像显示,北京及与之相邻的中国东北是世界上二氧化氮污染最严重的地区,这些二氧化氮来自几乎未经过过滤的汽车尾气。

  ———《悉尼先驱晨报》报道说。

  我所发出的纯洁的誓言未能清除欲望的力量,我确曾经以短暂的方式向它屈服了,但
我从未有过长期的伙伴,因为我不让性的渴望生根。

  ———法国天主教领导人阿贝·皮埃尔多年来被法国天主教徒视为活着的圣徒,但他最近披露自己曾与女性“短暂”交往。

  吃自己的饭,以不饿为标准;吃朋友的饭,以吃饱为标准;吃老板的饭,以吃好为标准;吃公家的饭,以撑不死为标准。

  ———俗话说。从业公司流氓成性,服务对象无聊透顶。———某门户网站管理者在blog上写道。

  叶卡捷琳娜二世在某些方面———当然不是所有方面———是女强人的典范。

  ———未来的德国女总理默克尔的办公桌上摆着叶卡捷琳娜二世的肖像画。

  尽管他们可能得吃一个月的

咸菜,他们也要买手机。———广东一打工者说大家都在买手机。

  他们用痛苦、牺牲和高度不稳定之类的字眼向选民解释今后机改革。施罗德介绍他的改革的演说跟邱吉尔气球鲜血、艰辛、眼泪和汗水如出一辙。

  ———《新闻周刊》一专栏文章说,德国就经济改革所做的讨论一个月内都比法国一年的多,他们太阴郁了。

  前戏就是14岁到24岁的男人想要但女人不给,后来女人想要但男人懒得给的东西。

  ———英国小说《失恋排行榜》中的一句。

  最终,生活是一篇草稿。每个故事都是下一个故事的草稿。人们涂改来,涂改去,当弄得干干净净没有了什么差错时,就结束了。———法国小说《没什么要紧》中的一句。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