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你我他》被央视停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34 天津日报

  杨柳

  本报讯 (杨柳)央视电视栏目末位淘汰制再出“狠招”,拥有20年历史的老牌节目《电视你我他》被停播。

  据悉,因为收视连续排在频道最末位,《电视你我他》在9月份就取消了,孙小梅已经
去了海外中心,担任《名将之约》的主持人。除节目老化外,《电视你我他》停播也受了播出时段的影响,先是在晚上,然后是凌晨两点多,肯定会影响收视率。

  一个服务观众20年的元老级栏目,因为收视不佳,央视也说砍就砍,对此,中国传媒大学媒介管理研究学者薛华说:“收视率不是一个最科学、最理想的考核节目生存价值的标准,但是它最简捷直接。作为这样的老节目,创建当时没有一个系统的打造计划,经过20年的发展,肯定是过时了。电视节目也像产品一样,有生命周期,拿下来很正常,与此同时,相关的新资讯节目还会出现,也会更适应这个时代的观众口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