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演 e”大海选首轮十人闯过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39 每日新报

  王轶斐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超级演e”网络选秀的首次海选日前在南开大学迎水道校区举行,有近百名选手参加。他们将竞争我国第一部网络电影《刺杀刘德华》(又名《粉丝小姐》)中的角色。

  活动推出以来,以其新颖的形式吸引了许多有表演志向的年轻人加入。“超级演e”活动也是为中国首部网络电影《刺杀刘德华》进行选秀工作,参加比赛的选手年龄大都集中在15岁至22岁之间,他们中有天津音乐学院、天津美术学院等艺术院校的学生,也有中学、职业学校以及普通大专院校的学生。由于海选的选拔方式极为宽泛,选手们也将自己拿手的歌曲、朗诵、武术节目现场展示。

  美国好莱坞银巢娱乐公司CEO凯文先生、影视专家玛丽莲女士和意米德特雷特网络公司董事马丁先生担任了比赛的评委。专家们表示,初选活动还不能充分显示出选手的潜质,将尽量给这些选手创造入围的机会,入围者经过培训后,将通过互联网与网友互动,在网络上全面展示才能和形象,最终由网友和网络电影的制作方共同确定这部网络电影的角色人选。据悉,首次海选有10名选手入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