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19”央视出招观众台下消防竞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39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王轶斐通讯员王鹏飞】 11月 9日是“119”消防日,公安部消防局与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了“119”消防特别节目,本市的广大观众都可以参加现场消防知识竞答活动,还可以参与评选“消防英雄”活动。

  据悉, 11月 9日 11点至 12点 40分,以及20点至22点,央视二套将先后播出两档节目,第一档节目将以多点直播的形式,对包括本市在内的多个省、市、自治区进行的消防演
习活动进行直播,观众可以实时参与消防知识的竞答;第二档节目将陆续播出消防英雄的事迹,观众可以通过短信投票选出5位消防英雄。

  另悉, 11月 9日,天津市公安局和新华社天津分社将联合举办“ 119”消防知识竞赛,也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