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彩铃大赛权威评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3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轶斐】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目前正在报名和彩铃制作阶段。昨天,组委会对外宣布了本届大赛的评审组成员,并说明了评审组进行评审的原则。

  彩铃大赛报名正酣,组委会也紧锣密鼓地组建评审组,并于昨天公布了评审组名单。唱作大赛评委组长为曾遂今,大赛评委分别为司文、郑丽娟、张逸飞和曾海曦。曾遂今为中国传媒大学录音艺术学院教授,音乐系系主任,主攻大众音乐文化运行及音乐传播学的学科
建设和网络音乐传播研究,同时兼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轻音乐学会常务理事等多项职务,为音乐界权威人士。资深音乐人郑丽娟是华纳中国唱片公司数字媒体事业部经理;司文则是著名网络歌手,资深彩铃制作人,拥有众多彩铃FANS;曾海曦被誉为中国彩铃创作第一人,制作过“宝宝的老板”等系列彩铃作品。本次比赛的评委均对彩铃和音乐有着相当的见地和制作经验,刚好吻合了大赛所有参赛题材和宗旨。

  另外,组委会还向外界公布了即将进行的作品审核的目的,负责人表示: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天津赛区作品审核的目的不是让权威或专业人士来选出优胜的作品,而是淘汰不符合大赛要求、质量较低的作品,保证大赛维持在一定的水准之上。在这次大赛中,究竟哪一个作品好,决定权完全在参与投票的普通人手中。据悉,从海选开始,天津赛区的媒体合作方会展示一些优秀的作品。这些作品的推出不仅能让更多人了解天津民间优秀的彩铃唱作潜力,为参赛者加油助威,同时,也可以让更多的还未参加比赛的人发现自己也可以参加比赛,自己也能成为唱作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