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京菲亚特第三届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鸣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5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南京菲亚特第三届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于11月6日在南京举行,由来自北京、郑州、昆明、厦门等4个分赛区的24名选手角逐最终的“机电双面手”总冠军。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选手们将凭借自身的娴熟技术、微笑服务向用户和消费者们展示南京菲亚特服务人员的良好风貌。

  据介绍,与第一届和第二届服务技能竞赛相比,这一届规模明显扩大。同时,在打造
南京菲亚特“简捷生活”服务品牌的指导下,本届技能比赛设置了“机电双面手”竞赛项目,目的就是为了让维修人员的技能全面发展,适应当今汽车技术电子化高速发展的要求,更加专业、全面地诊断车辆故障及迅速、准确地解决客户的车辆问题。

  南京菲亚特第三届服务技能竞赛的举办、新的服务标杆的梳理,将进一步提高网络终端的服务能力,丰富“简捷生活”这一服务品牌的内涵,同时成为南京菲亚特在2005年里的又一亮点。(吴学蕴)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