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年末盛大车秀即将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1:5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将于11月18日—20日在中驰汽车园举办江苏(南京)首届二手车·新车展交会的消息发布之后,不仅在市民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而且受到了汽车行业相关企业的关注。这场南京本年度最后的汽车盛宴,“热”到金陵晚报汽车工作室的热线电话几乎被打爆,市民的订票电话不断,奖品的设置也引起了各方关注,鉴于此次展交会的巨大影响力,主办方决定再送出15辆电动自行车,扩大中奖面,回报广大市民对此次展交会的关注,并为聚拢展交会人气再添一把火。

  

二手车
嘉年华

  一个成熟的汽车市场,二手车交易量应在汽车交易中占有相当大的比重。此次展交会,主办方将安排数百辆二手车进场交易,从低档的小车到高档的房车,此次展销的二手车将涵盖各种车型各种价位,有购二手车意向的市民因此有了淘车的好去处。同时,展交会欢迎想转让自己汽车的广大私家车主将车开进会场展销,主办方将免收展位费,并提供一个很好的交易平台,您的车在这里将得到最公正的评估。此外,包括汽车改装、维修、美容装潢等相关行业单位也将入场参展,购车市民在这里将得到最称心的服务。

  

新车的PARTY

  此次展交会力图给南京市民奉上一份汽车盛宴,自然少不了新车的参与。参加此次展交会的新车品牌有东风日产系列、东风悦达起亚系列、东风本田系列、丰田系列、东风标致系列、上海通用雪佛兰系列、上海通用别克系列长安福特系列、北京现代系列等等,相信还会有一些品牌车加盟。此次展交会是继国庆南京国际车展之后,南京汽车界的又一次聚会,展交会现场还有一些新车优惠措施推出,想购新车的市民在这里将得到实惠,同时,“以旧换新”业务的推出,将使想转让汽车的私家车主可以以优惠价格换到心仪的新车。

  大奖引爆展交会

  此次展交会受到关注的除了车、精彩的现场活动,还有此次展交会的奖品也赚足了大家的眼球,上周金陵晚报公布消息,展交会还安排了凭门票参加现场抽奖活动,奖品的设置成了各方关注的焦点,大奖将是一台品牌新车。消息公布后,很多读者来电确认新车大奖消息的真实性。为聚拢展交会人气再添一把火,使更多关注此次展交会的读者得到实惠,经协商,主办方决定在新车大奖之外,再安排15辆品牌电动自行车,展交会每天送出5辆,市民参加方法同样是凭门票参加抽奖。

  车展班车免费乘坐

  此次展交会安排在中驰汽车园举办,主办方将在市区部分繁华街区安排车展大巴免费接送观众观看车展,相关消息金陵晚报将适时向公众发布。截至昨日,来电咨询票务情况的市民已达数百人,票务预订情况相当火爆,经过主办方工作人员紧张的准备,展交会门票将于下周一进入南京各报刊点销售,票价10元/张,凭当天的《金陵晚报》可优惠至5元/张。(高峰)特别提醒江苏(南京)首届二手车·新车展交会活动热线:52153011、84686660。想转让汽车的广大私家车主可免费进场洽谈交易。(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