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佐罗传奇》持续升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2: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周本地票房的头把交椅仍由《佐罗传奇》蝉联,一周票房达132万元,显示出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凯瑟琳·泽塔-琼斯非凡的票房号召力。可以预计这场“佐罗”旋风仍将持续一段时间。

  上周四部新片《日落之后》、《火线战将》、《猛龙》和《诅咒》轮番登场。明星云集的《猛龙》和港产恐怖片《怪物》平分秋色,排名第二位,以场面见长的《火线战将》也获得34万元票房。(阿梓)

  《佐罗传奇》
《佐罗传奇》持续升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地票房排行榜(10月7日10)

  名次 片名 票房(单位:万元)

  1《神话》376

  2《神
奇四侠》127

  3《童梦奇缘》78

  4《长恨哥》 33

  (本地票房由广东华影南方院线和珠江电影院线提供)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