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导演扔歌迷下台"追踪:田震送礼物慰问被扔少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3:46 中国新闻网
导演扔歌迷下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8日电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田震在成都富顺演出时,发生了一电视导演把冲上舞台的小观众扔下台的事件。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就此事件,随同田震演出的助理陈先生作出详细的介绍。

  陈先生说:“当时,田震演唱的时候歌迷的反应可以用狂热来形容,就在田震应观众一再要求返场清唱《干杯朋友》时,事情在田震身后发生了,当时田震在舞台的最前方,面对观众专心唱歌,对于身后发生的事情没有察觉。”

  对于某媒体所称“田震当时惊呆在现场”的报道,陈先生说:“有些媒体的报道有
部分失实,田震当时在舞台上唱歌没有看到身后发生的事,不知道这件事。”

  陈先生介绍说,在回到酒店后,自己将事情告知了田震,当时田震非常震惊,马上联络到当地的演出组织者了解歌迷伤情,希望有关方面能妥善处理好这件事情。当田震得知那个歌迷只是皮肤有轻微擦伤,身体无大碍后才放下心来。陈先生说,田震已为那个歌迷准备了签名唱片等礼物表示慰问,衷心祝愿这位歌迷早日走出这件事情带来的阴影。

  对于这件事,田震本人则表示,歌手出唱片、演出,都是为了给观众带来快乐的,但是如果因为演出时出了状况,给观众带来不愉快的事情,自己心里会很难过,真心希望类似的事情再也不会发生。(唐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