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猛龙》失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43 深圳晚报

  《猛龙》失手

  票房不足20万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美誉披身的《猛龙》首周上映受挫,新南国、嘉禾两家影城票房收入仅为13万元,全城票房不超过20万。如此差的票房成绩与国家博物馆馆藏之片的荣誉相
差甚远,也可惜了1.2亿元的巨额投资,这回《猛龙》的市场情况很不妙。

  上周深圳票房的整体表现都异常平淡,《猛龙》排在第二,尽管占据第一的依然是《佐罗传奇》,但票房成绩与观众口碑都与全球同步上映的美国大片身份极不相符。德国影片《火线战将》排第三,尽管影片场面宏大,动作惊险,可惜演员缺乏号召力,模仿好莱坞的痕迹过重,导致该片在嘉禾影城只有4.7万元的票房收入。

  《诅咒》是新锐女导演李红的一部惊悚片,刚刚在东京电影节上参展。据说在日本很受欢迎,可是在国内正式上映后,观众的普遍反映是剧本差,不惊悚。即使是帅哥吴镇宇与小才女田原倾心演绎的激情似火的爱情,也并没有把观众拉进影院,如此看来之前的宣传过于华丽了。

  喜人的是,上映半月有余的惊悚片《怪物》,上周依然大有斩获,两家影城也有近10万元的票房。相比《诅咒》而言,《怪物》才让观众真正惊悚,惊悚之后还有所感动。

  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