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长今”爱吃中国饺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5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卢晓欣记者俞亮鑫)“小长今”和“崔尚宫”来上海了!昨天中午,在《大长今》中扮演幼年长今的赵廷恩、扮演崔尚宫的甄美莉和“皇帝内侍”李京源出现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引起了影迷一阵骚动。戏里阴险狠毒的“崔尚宫”一身黑色的装扮,走出机场时牵着戏里的死对头“小长今”,看上去颇像一位和蔼的母亲牵着自己的孩子。而“小长今”赵廷恩也一改剧中穷苦简单的打扮,穿着牛仔的无袖风衣,戴着大大的耳环,但脸上还是挂着那副大家熟悉的甜美无邪的笑容。

  中午11时30分,就有不少媒体等候在机场,热情的《大长今》迷和《大长今》书迷联盟的成员也捧着鲜花前往迎接,把2号出口围得严严实实。这次“小长今”和“崔尚宫”是从广州飞至上海的。12时40分左右,在同一班机的其他乘客都领完行李离开后,几位主角和韩国方面的工作人员才推着行李慢慢走出。

  昨天下午,“小长今”赵廷恩还出现在东视《明星周刊》拍摄现场,这位讨人喜爱的小明星兴奋地说起了她在《大长今》拍戏的情景,她说,她的哭戏很多,但生活中的她并不喜欢哭,因此,她常静静坐在一旁酝酿感情,等到导演一叫开机,她便泪水直流。另外,她还不愿陪她拍戏的妈妈躲在远处,因为,妈妈在一边看她就会紧张……她还说,来中国就喜欢吃中国饺子,她还称赞中国饺子馅多美味。在家里,她也帮着妈妈会做饺子了。

  此次出行,赵廷恩、甄美莉和李京源并不仅仅以《大长今》演员的身份与大家见面,他们是应韩国旅游发展局的邀请,出席韩国文化庆典——寻找大长今活动,作为韩国观光亲善大使前来中国“拉票”的。

  “小长今”扮演者赵廷恩昨天在上海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