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少妇杀手”裴勇俊《外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4:52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金山)由韩国超级人气偶像裴勇俊、孙艺珍主演的影片《外出》将于11日在中国上映。因为眼镜王子裴勇俊要来京出席首映式,据悉届时将有4000名妈妈桑级追星族专程从日本而来陪同裴勇俊。

  妈妈桑在日语中专指上了岁数的女人,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次最为裴勇俊疯狂恰恰是这群大姐大妈。她们不少是大款太太,但对裴勇俊的疯狂和痴迷,却完全和自己的岁数
成正比。目前一些接待日本游客的中国旅行社也正在积极联络发行方努力协调裴勇俊影迷会当天门票事宜,因为当天还将有几千人的女子旅行团专门从日本赶来为裴勇俊呐喊助威。除了自掏腰包跟随裴勇俊住五星级酒店外,北京首映式的门票自然也是她们的最终目的。自2000年就开始接触韩国文化,并成功在韩国发行了张艺谋《英雄》的陈伟明介绍,裴勇俊已经俘获了众多日本女影迷的心,而她们全都是自费通过旅行社跟随裴勇俊的,这样全世界地追星她们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

  据发行方华夏公司的王小姐介绍,中国方面也有不少裴勇俊的“粉丝”,而北京裴勇俊影迷会的会长和几个负责人更是一群相夫教子的“疯狂”大姐。其家中凡是在目光所及之处全部充斥了各种和裴勇俊相关的物品,其中包括:贴满墙壁的裴勇俊海报、印有裴勇俊头像的信封、水杯、钢笔、吃饭用的碗筷、盘子,就连家中使用的纸巾都印有裴勇俊的画像。其痴迷的程度已经让人不敢相信。

  另外昨天记者从华夏公司获悉,目前《外出》的译制已经完成,在国内由曾经为《指环王》配音的姜广涛为裴勇俊献声,央视主持人王雪纯则演绎悲情天后孙艺珍。

  裴勇俊和孙艺珍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