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锦鹏自爆拍爱上胡军 谈梅艳芳辞世落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5:27 中国新闻网
关锦鹏自爆拍爱上胡军谈梅艳芳辞世落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8日电据明报报道,叶璇为华娱卫视主持《夜来女人香》,访问导演关锦鹏,关锦鹏不避忌提及他曾爱上胡军。他说﹕“拍《蓝宇》期间,我曾爱上主角胡军,我太投入拍摄,代入戏中角色。那时候十分痛苦,不能马上抽离。”

  关锦鹏又称,当初知道好友梅艳芳去世时,他在家中难过得脑海一片空白,独自在客厅中流泪,他多年的伴侣体贴地拿出纸巾便返房间,给他宁静的空间。回忆跟阿梅在《胭脂扣》中合作,关锦鹏在节目中亦忍不住再落泪。

  此外,关锦鹏的《长恨歌》曾邀叶璇饰演郑秀
文好友的角色,亦试了造型,连张叔平也觉得叶璇充满上海女人味,可惜因工作档期而未能接拍,叶璇觉得可惜之余,亦希望将来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