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献花少女被扔下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7:01 北京晚报

  四川一演唱会导演“导演”一场骚乱

  新华社成都11月7日专电(杜恩湖)11月3日晚富顺举行的演唱会上,一个13岁的小女孩上台为田震献花时,竟被晚会导演狠狠地扔下了舞台,小女孩备受羞辱,失踪20多个小时。

  承办方四川某演出公司王经理称,他亲眼目睹了这一幕。他回忆说:当晚的演唱会邀
请了孙楠、田震、郁钧剑、张燕、纪敏佳、容中尔甲等歌星演出,许多观众争先恐后为明星献花。

  大约晚10时50分,田震上台演唱《野花》等歌曲,观众席中一名十几岁的女歌迷举着一束鲜花,兴冲冲地走向舞台,准备为田震献花。可当小女孩离田震仅一步之隔时,担当本次晚会导演、来自北京的吴某突然冲过去,伸手阻止献花。小女孩一躲,吴导演便追着小女孩满舞台转。说时迟,那时快,吴导演抓住小女孩,一下子把她从舞台上扔到了舞台下的观众群中,只听小女孩“啊”地一声惨叫,幸好只砸在了几位观众身上,小女孩没有受伤。

  当时,田震惊呆了,台下上万观众也惊呆并愤怒了,现场秩序大乱,观众将汽水瓶、椅子砸向了舞台。演出顿时中断,大批执勤公安劝解了好长时间,演出才恢复正常。

  据晚会节目组负责人罗先生回忆,年仅13岁的小女孩事发后流着泪,好半天才恢复神态。但由于怕父母和同学耻笑,当晚没有回家。小女孩的父母、同学非常着急,四处寻找。富顺公安局得知小女孩失踪后,也派人寻找,在富顺县政府、学校老师、同学的大力帮助下,总算把失踪的小女孩找了回来,但小女孩心灵受到了伤害,说话语无伦次,思维有些错乱。

  为平息观众愤怒,富顺公安局把晚会导演吴某带到了公安局,并对他进行了严厉批评!刚开始,吴某态度极为恶劣坚决不认错,当公安人员提出要以“故意伤害罪”拘留他时,他才转变态度。吴某承认他是为了怕影响演出才阻止献花,但行为过火了,并当着小女孩及其父母、老师、同学的面,公开认错、道歉。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